我和The Face Inc的初體驗

今天想要給大家介紹最近正在試用的護膚產品 The Face Inc.

image

謝謝The Face Inc為我預備的全套護膚品

有賴於Q-E3的安排,讓我有機會認識這個首次進軍大馬的產品。由於本身屬於敏感膚質,雙頰經常會長痘痘,曾經經歷過滿臉痘瘡的日子😅。好在近年來情況比較穩定下來,但為了避免觸發蠢蠢欲動的敏感肌,我在選擇護膚產品時都會特別小心謹慎。幾個月前開始接觸The Face Inc,我透過數碼皮膚醫生Dr Rei,為我診斷皮膚以及一量身設定一套適當的護膚保養品。被問及肌膚的狀況,我都很坦承有敏感肌的問題,所以獲得的產品自然也都是對抗痘痘粉刺系列。

開始試用產品的初期,肌膚狀況剛好不太穩定,加上The Face Inc為我預備的是一整套的護膚產品,老實說真的會擔心肌膚會無法適應轉換。所以早期我都是和本身的護膚產品混合使用,先讓肌膚完全適應之後,沒有明顯的排斥後,一個月前完全轉換使用全套護膚產品。image

我所使用的對抗痘痘敏感肌系列,包括Blemish   Control Essense,Cell Renewal以及Ligntener。我本身非常喜歡抗痘精華露的質地,非常地柔順清新,擦在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第一次使用就抓住了我的心,哈!抗痘精華露也很有效地穩住了我的敏感肌,並沒有出現我所擔心的排斥現象,痘痘爆發的情況少了,我對產品的信心也越來越多。

image image

除了抗痘,當然更不能少了滋養臉部細胞。Cell Renewal精華液的質地同樣溫和,肌膚吸收飽和下顯得更加光澤亮麗。而The Face Inc也很貼心地為我準備了Lightener,協助淡化痘疤。化妝前再塗抹一層輕薄的防曬霜,護膚步驟就大功告成了!不能不提The Face Inc的防曬乳,因為質地輕盈,所以免去了我總是面對的防曬乳太厚重的煩惱,而且會讓你的臉頰散發光彩,值得一試!使用一個月來肌膚變得更好了,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試一次😄😄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