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的神奇之旅

一個月前SKII找上我,對這牌子當然不陌生 不過除了神奇水之外,也不曾嘗試過其它產品。因此對於有機會嘗試Aura Essence和 Spot Essense,我這個痘痘肌的女人自然很開心了 !

image

其實SKII精華液的質地柔順溫和,塗抹在臉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專門對抗痘痘殘留下來的黑色素。我認為能在美白之餘滋養肌膚水分是保養步驟的必備。不過時機剛好碰上因為天氣等各種因素引發的敏感肌,我在嘗試新產品的時候都會特別謹慎小心。雖然按照產品建議是每次大約20仙的份量,為了避免肌膚不習慣,我都是酌量地在使用,而且通常是直接把Spot Essense塗抹在已經完全痊癒的痘疤上,以達到最直接的美白效果。

可惜天氣轉換加上生活壓力,最近我都在和痘痘肌頑抗。酌量使用也好,我想往後我還非常需要它來對付我那新增的痘疤呀!😅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