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Note:美丽嫁衣,一件足矣。

结婚,一生人一次;我相信每个女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件漂亮的婚纱,一场梦幻的婚礼。尤其是一件梦寐以求的嫁衣~

但有时候女人为求完美,而往往弄巧反拙。怎么说?譬如,太多选择而不知从何下手,或三心两意,到头来反而选了一件不满意的婚纱。

其实,待嫁的姑娘们应该先了解自己喜好的款式和身型,才到婚纱店看款式;如果比较有budget,也可以寻找本地设计师量身定做。你一定想,量身定做肯定很贵咯!哪就要看你如何取舍了。你要一件称心满意,抑或一件自己不太喜欢的呢?不然,也可以和婚纱店的人沟通减少礼服的数量,以换取自己喜爱的婚纱~Quality远比Quantity重要哦!

这一月份,编辑部为读者们推荐几位婚纱设计师、还让Wincci Soo为你示范今年流行的婚纱2016年的婚纱款式婚礼场地布置等等有关婚礼的主题,为准新娘做好准备!

Be a Gorgeous Bride!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