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g Jeans? 不懂你就OUT了!

每次看见韩妞穿贴身牛仔裤时,腿都很幼细修长,到底是为什么?原来现在韩国超流行穿这件牛仔裤!!!

chuu-5kg-jeans-qe3onlinemagazine

这件号称目测 -5KG 的牛仔裤出自韩国潮流品牌 chuu。这系列贴身牛仔裤的布料舒服、弹性高,紧贴而不容易皱,最重要的是能够在视觉上修饰腿部线条,特别适合臀部比例大的女性。据说这系列的牛仔裤不只风靡韩国,在台湾与香港也掀起一股热潮呢!

chuu-5kg-jeans-qe3

-5KG Jeans的款式非常多样化,就以目前最流行的破洞、不修边款式或粉色系,Chuu都有推出,款式超过10款!

chuu-5kg-jeans

只可惜这系列目测-5KG瘦腿的贴身牛仔裤没在大马发售,但是可以透过Chuu官网购买。如果你刚巧到韩国旅行,不妨到位于弘大或明洞Lotte Young Plaza Chuu旗舰店试一试吧!小编则是通过韩国团购Koffee买的!是的,小编忍不住订了一件,等我收到后再分享~I can’t wait to try it!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