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我要做MODEL 2016》第十集节目预告

这一集的拍摄挑战主体,竟然是要8强参赛者随著音乐摇摆舞动?!“律动时尚”又会出现怎样的拍摄局面呢?而主持人Lynn林佩盈为了给处于压力和瓶颈状态的参赛者们加油打气,特准备了一个奖励给他们。

8TV IWBAM 2016 Ep10-b

上周“当代南阳风”的成绩出乎意料,8强除了惊讶评审老师们的决定,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当他们还在沉浸于失落的情绪,制作组突然增设了一项挑战——“新模特专题面试”

Picture1

“新模特专题面试”邀来了时尚杂志《都会佳人》主编Elsa Dang亲自挑选出1男1女,作为该杂志8月份的新模特专题主角。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任务,8强是否能够让主编留下良好印象呢?

8TV IWBAM 2016 Ep10-c

而这一集的拍摄挑战主体,竟然是需要参赛者们随著音乐摇摆舞动?!“律动时尚”又会出现怎样的拍摄局面呢?

Picture2

一直保持表现优越的参赛者会否继续直綫向前,表现原地踏步的人,会有什么策略让自己的表现突围而出呢?

Picture3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Lynn林佩盈为了给处于压力和瓶颈状态的参赛者们加油打气,特准备了一个奖励给他们。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