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我要做MODEL 2016》第十二集节目预告

《我要做Model 2016》总决赛即将来临,4强的任务更是非常俱有以鏖战行的海外拍摄之旅;四位准冠军人马,浩浩荡荡地出发到上海,引接一连串的挑战。

8TV IWBAM 2016 Ep12-c

这一集,节目将记录下4强为总决赛进行的所有拍摄,当中包括“师生同场之冯翔”、“名模交汇”、“师生同场之Shir张嘉汶”、“时尚映画”以及“独挑大梁”。

Picture1

(一)师生同场之冯翔:外滩新世界
这是四强在上海的第一个拍摄,同时也是四强的第一个挑战。面对著冯翔老师高大帅气的名模气场,户外拍摄的时间和环境压力,首次合作的海外摄影和妆髮团队,气候转变等等因素,他们应付的了吗?

Picture2

IMG_0939

IMG_0940

(二)名模交汇:情味老上海
- 在这一项挑战中,他们被安排与两位上海名模王锐合牛薇薇一起进行拍摄。地点则是充满著本土情味的老上海。面对著两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模特儿,加上拍摄场地围观的老百姓总多,这个回合有难倒他们吗?

IMG_5941

IMG_6137

(三)师生同场之SHIR :月鸣夜未央
Shir 老师一向对她的爱徒们既严厉也疼惜,这一次一起拍的这一组照片,是四强进入比赛后的第一个夜景拍摄任务。此外,他们还有一个帅气的道具,红色古董车!漫长的夜裡,他们四个除了见识到Shir老师的实力,还从中体验到非常多宝贵的拍摄经验。

Bryan何玖宪 & Celeste 蔡佩云

Bryan何玖宪 & Celeste 蔡佩云

Janice刘洁莹 & Jay张健荣

Janice刘洁莹 & Jay张健荣

(四)时尚映画:TREPIDATION
– 除了各种系列的硬照拍摄,四强在“时尚映画”中化身模特儿演员,在著名摄影师兼导演的故事设计与角色刻画下,演绎一段集合了複杂情绪,脸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的内心戯。由于是第一次接触以影片为主的拍摄,和过往他们所经历过的挑战有极大的差别,是一个难度非常高的拍摄任务。

IMG_4467

(五)独挑大梁:我的时尚故事  
– 四强的竞争式拍摄人物的最后一个挑战是拍摄一组由《我要做Model 2016》的节目造型设计是 COLIN 老师为他们每一个人设计的时尚大片。在这半年的拍摄里,Colin 老师为他们打造了各种形象,在决赛的最后一个挑战,将是一些列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风格。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