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的日记——Janice刘洁莹

知道进了《我要做MODEL 2016》四强要去上海拍摄时,当下的心情已飞上了天。毕竟人家去过最远游玩的国家只是泰国,所以这趟的行程除了工作的压力外,最开心的就是能接触到不一样的风土民情。

Janice 01

2016年4月9日

今天是我们出发到上海的日子,一早我们就陆续到机场准备Check In 和拍一些出发前的访问,心情根本就不像是在比赛,比较像去玩。话说,在香港转机时,既然犯下了我人生的第一件案底!搞什么?因为我包里带了防狼喷雾器,原来在香港那是犯法的。几位警察叔叔的脸色严肃,好像是我带了枪一样的帮我录口供,之后还被警告说下次再犯就会把我关起来,吓死了啦!

Janice 02

Janice 03

2016年4月10日

今天的任务就是跟冯翔老师拍摄,地点在上海外白渡桥,想着就觉得很兴奋了。无论在那栋建筑拍感觉都好美,且路上的行人都会看着我们拍摄,感觉有像明星,呵呵!我个人体质比较怕冷,当天的天气冷又刮大风,所以是有辛苦的说。在那一刻,我深深体会到老师之前说的“专业”,就咬紧牙关把最好一面呈现出来,赶快收工。

Janice 04

2016年4月11日

来到了中国,当然就是要跟中国的模特儿一起拍摄啦!在Esee Model的安排下,我们去到了几个不同场景拍摄,虽然跟赶,不过整个过程很顺利,因为大家都很清楚了解自己的角色,每个场景拍摄都用了很短的时间而已。晚上,发型师Jack带着我们大伙到上海著名火锅店吃晚餐;很开心认识到那么一位会照顾人的Jack老师。

Janice 05

Janice 06

2016年4月12日

重要的拍摄都已完成了,所以今天就去到了一手把冯翔老师打造出来的Esee Model公司参观;里头有很多的部门,就连练习走猫步也特别有一间房间,专业吧!随后我们就前往上海时装周现场,被安排坐在前排看秀,忍不住也想上台走一回。

Janice 07

2016年4月13日

倒数最后一天!今天的行程只是拍摄《时代达人》的内容,与中国设计师 CJ Yao进行访问。完成了拍摄,就是Free & Easy,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就跟一般的旅客没什么两样,赞!

Janice 08

2016年4月14日

短短几天的行程就那样结束啦!而我也开始想家啦!连续忙碌了几天,在回程中,除了睡还是睡,感觉怎么睡都很累,呵呵~

Janice 09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