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的日记——Jay张健荣

当得知《我要做MODEL 2016》4强要去上海时,我以为是过去接受训练,心里还想着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谁知,原来去到了上海那么远,还是要继续比赛……

Jay 02

由于是早上班机,一大清早我们4强和工作人员浩浩荡荡在KLIA集合,吃过了早餐,再拍了几张“自恋”照后,就踏上了我们的上海之旅。

Jay 03

来到上海的前两天,我们都在户外拍摄。幸好当时的气温是处于摄氏16度,所以拍摄期间一点都不觉得热。也多亏这两天的拍摄,让我顺道参观了上海许多美丽及道地的建筑。

Jay 04

在拍摄的过程中,有些事让人印象深刻。由于风一直在刮,导致天气变的很冷。当天Janice和Celeste的服装都非常的薄,为了完成拍摄,她们必须忍着寒冷继续拍摄。拍完时她们已经是冷得直打哆嗦。心里面真的非常佩服他们的敬业精神。

Jay 05

除此之外,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地人对拍摄的反应。每次当我们拍摄时,许多当地人都会围观,并用非常近距离的方式在看我们拍摄。老实说这还让我备感压力。不过,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完成拍摄!

Jay 06

在上海的第三天,我们参观了冯翔老师的经纪公司——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Esee Model Management)。一进入公司,我就被墙上几百张的模特卡给吓了一跳。据冯翔老师说,Esee Model在上海可说是模特经纪公司的龙头老大。听后,当下就希望未来自己能有机会和该公司合作。

Jay 07

恰好遇上“上海时装周”,我们很荣幸被邀出席。到了会场,我马上被现场的气氛给吓到,因为规模很大,每场秀都排满了人,更有人在会场外贩卖黄牛票。过程中除了欣赏设计师的服装,也在观察并学习国际模特兒的猫歩,可谓获益良多。

Jay 08

在上海的第四天,我们为《时代达人》进行拍摄,且主持人访问了上海独立设计师——CJ Yao。她的设计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原因是她与KFC合作;她把女生包包设计成KFC的桶装模型,并有食物的香味,那样的创意在马来西亚真的是还没见过。

左三为C.J. Yao

左三为C.J. Yao

A look from C.J.Yao x KFC show at Shanghai Fashion Week 2016. Photo credit: SFW.

A look from C.J.Yao x KFC show at Shanghai Fashion Week 2016. Photo credit: SFW.

忙完了所有的拍摄,大家都趁着剩下的空档参观了上海。我们去了上海外滩,南京路步行街,新天地等等。除此之外,我们也尝了上海道地美食。在这5天的上海旅程,除了要感谢制作单位的照顾,也要特别感谢发型师Jack老师。感谢他热情的招待,让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享受上海。

发型师——Jack老师

发型师——Jack老师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