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的日记——Bryan何玖宪

首先,真的很意外!除了能够进入4强外,从没踏出过马来西亚的我,想都没有想过有机会到上海。所以在出发前就做了很多准备功夫,在出发的前一晚,真的是兴奋过度,根本没有办法睡着。

Bryan 01

由于是早上的班机,所以一大清早就到机场了。原以为会“平安”抵达,谁知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Janice因携带防狼喷雾器给香港海关拦截。还好没有扣留她,只是留案底,吓死宝宝了!(温馨提醒:出国前大家要再三检查哦!)上海的气温处于摄氏15度,好凉快的说~

嘿嘿,抵达上海了,很凉快!

嘿嘿,抵达上海了,很凉快!

第二天一起床就看到了妆发老师,所以在梳洗后就开工啦!只是化妆到一半时,就看到很久不见的冯翔老师;其实也不奇怪,因为今天的拍摄就是跟他一起进行。整个拍摄过程其实还蛮顺利的,且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Bryan 03

Pattern下先。

Pattern下先。

来到第三天,我们就跟Esee的两位模特儿——牛薇薇和王锐模特。(真心的说,王锐真的很帅!)今天的拍摄很赶,到了像麻将馆、水果店之类的场合拍摄。印象难忘的就是在麻将馆,那里的阿伯不断催我们,因为等不及要打麻将,哈哈!对对对,午餐的时间我们吃了上海鸡饭配可乐!

Bryan 05

Bryan 06

完成了一整天的拍摄,晚餐就吃火锅去~能在冷冷的天气吃一顿火锅,加上好多人一起吃,就像是一个大饭局。“饭局”后,发型师Jack老师就带我们去足底按摩,真的很会享受,哈哈哈!

按摩按摩,大婶还以为我们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按摩按摩,大婶还以为我们都是上海人,哈哈哈!

今天不拍摄,今天当观光客,去到Esse模特经纪公司参观;一进到去,就看到墙上摆着公司里所有模特儿的模卡,真的好壮观!我拿了几张男模特儿的模卡来看,天啊!他们的平均高度都是188公分左右😱

Bryan 08

过后,我们就去参加了上海时装周的其中一位服装设计师韩璐璐的秀,到达现场时真的有被吓到,因为真的真的很多人,全部人的穿着都很时尚。除了多人之外,还有很多的街拍摄影师,他们一直拍啊拍啊拍,然后我们就是一直被拍啊拍啊拍,就这样拍啊拍啊拍到是时候进场了。

Bryan 09

看完了时装秀后,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小的目标:“我要在自己国家的时装周上走秀!Malaysia Boleh!”又到我最期待的晚餐时间,谢谢Jack老师的带领;还有就是要谢谢老师帮我们弄美美的头发。(不要看我没有头发酱,Jack老师每天都帮我Set不一样的发型咧!)

开餐前先来个干杯,拍摄杀青!

开餐前先来个干杯,拍摄杀青!

在逛外滩的时候,那个就是传说中的东方明珠了!

在逛外滩的时候,那个就是传说中的东方明珠了!

一眨眼又来到第五天啦!今天配合《时代达人》节目,就访问了上海独立设计师CJ Yao。来来来,又来到午餐时间,冯翔老师带我们吃了一间超级好吃的上海菜,之后就当真正的游客到处逛,逛了很多我都快忘了地区的名字。

冯翔老师带我们吃的上海菜!

冯翔老师带我们吃的上海菜!

我要说,在逛街期间突然要找厕所“大解”,虽然找到,只不过发现是没有门,且每一间厕所间隔只是遮到我腰部的位子而已时,我唯有忍者,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啦!”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大解“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大解“的原因。

第六天是我们回家的时候了!六天不长不短刚刚好,这六天五夜过得很好,真的是很棒的体验。虽然上海很美好,可是我还是想家了~想念马来西亚了!

Bryan 14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