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Monday: 我每天都要化妆

我几乎每天都化妆,已经习惯了脸上有些脂粉才会有安全感。我对于化妆品的依赖从念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建立…

大概在念大专的第二年,我非常不满意自己毛孔粗大的问题,开始使用一点点的遮瑕来掩盖鼻头的粗大毛孔,渐渐地变成了一种习惯。毕业不久后,有机会在Astro当个小小的外景主持,接触的化妆品更多,我开始在休闲时都会加点腮红让气色更好,因此我变得更喜欢化妆。后来,我发现眉毛的重要性就跑去秀眉,现在后悔了。再后来,我主持了时尚节目,从节目中学以自用,我更喜欢自己为自己梳妆打扮,因为我自己是最了解自己轮廓的人。我没有整过形,但以自己熟练的化妆技巧,我觉得现在镜头上的我比起以前,已经好看很多了,所以请原谅我对于化妆品的依赖。(*吐舌头)

很多人都会觉得化妆需要花很多时间,但我赶时间的时候会利用不同的产品,以简单的画法让气色好一些,眼神强一些。

以下是我在9分钟之内画好的一个简单妆容,来参考参考吧!

Discussions — 2 Responses

  • 就是我~ May 25, 2016 on 1:51 am

    除了女生的妆,是否也可以示范一下男生的呢?呵呵~

    Reply
    • MayJune 就是我~ August 13, 2016 on 4:28 pm

      阿哈哈哈~ 我想想, 可是我不太會~ 哈哈哈哈!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