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Monday: 談談Laura Mercier!

blog_dsc00203

在The Gardens Mall的Meet the Icons活動。

 

blog_dsc00197

位於The Gardens Mall大廳。

為了慶賀 Laura Mercier 20 週年, 品牌精心推出了經典禮盒, 也在 The Gardens Mall 辦了一個星期的促銷活動。很榮幸地這次為了共慶週年, 我被選為其中一 位詮釋無暇妝容的本地藝人, 其他藝人有 Jan 秦雯彬、Emily 林佩琦、Narisa 和 Syamin。

blog_dsc00305

我的榮幸! :)

blog_dsc00325

感謝Laura Mercier的邀請。:)

 

Laura Mercier 給我的印象: 我記得有次, 也忘了是哪個活動中, 收到 Laura Mercier 的產品, 那是一支 Tinted Moisturizer。在這之前, 品牌包裝設計一向都給我一種追求簡單無瑕疵的感覺,適合要求完美的女性。直到那一天我真正使用過了其產品, 才 發現這感覺完全沒錯。一直到現在我都對這品牌的基礎底妝產品非常有信心, 而且每每有人問我關於底妝的意見時, 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推薦 Laura Mercier。

14595610_10153918657376526_2382304091703632729_n

這是為週年慶拍攝的照片, 呈現Laura Mercier在我臉上打造的無暇妝感。

特別推薦: Tinted Moisturizer 和 Loose Setting Powder。我喜歡每天都化妝, 但日子久了年紀漸長後, 開始覺得妝感太厚不只會讓皮膚乏力, 整個人都特別疲倦。我發現有時候只需一層薄薄的顏色給我增加一點自信就好, 而 Tinted Moisturizer 就可以應付我這樣的要求, 因為它本身是滋潤霜, 主要達到保養效果, 其次才是均勻膚色, 上了感覺和素顏一樣清新。而 Loose Setting Powder 用來定裝, 效果自然也使妝容更耐久。

blog_dsc00206

Laura Mercier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那天, 10 月 6 號的活動上我收到了這份大禮盒,一直到現在我都捨不得拆, 我想等個好時機, 在我的臉書(www.fb.com/mayjune.page) 直播開箱, 跟大家分享拆禮物的喜悅! 各位,來留守我的臉書專頁吧!

blog_dsc00318

受寵若驚地收下這份大禮盒, 至今還未捨得開箱呢! :)

謝謝 Laura Mercier 和 QE3!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