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8!

不知不覺,原來又快一年了。來到年頭,社交網站上都會撲滿大家的願望列表,也有人把一整年的工作歷程給寫了下來(這個我覺得有些誇張,因為我搞不懂毫不忌諱地公開詳情的用意是什麼?XD)。無論如何,我回到來部落格時,發現也只有文字才能夠實在的讓自己靜坐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也能幫助自己好好規劃自己的新年去向。

當然,我不會毫無隱私似地暴露詳細計畫,我能說的是我確實對2018年是充滿期待的,都是滿滿的正能量。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過去一年一切的新嘗試及體驗。嗯,對我來說,2017年真是個啟發的一年,讓我更清晰地看見來年的景象。從朋友圈,到工作圈,到生活圈,這一回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在這裏祝福大家2018年一切都更美好!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