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9!

又一年了,時間過得這麼快,到底”慢慢來,比較快”這句畫要如何實行的?

我昨天在臉書上說,人生到了每個點上,可能會有幸運的時候,亦可能有不幸的遭遇。成份之多少,就看你比較在乎哪樣了?一杯水半滿還是半空?都沒有對錯。你覺得自己是幸運的,那這種樂觀的態度會讓你更積極向上,你覺得自己是不幸的,那你就只會把自己沈浸在埋怨的苦海當中。

是啊,你是哪種人都沒有對錯,但你絕對可以選擇。

2019年,有人很排斥每一年過年都把“重新開始”掛在嘴邊,但我覺得這句話是老土卻很好。日曆給我們記錄年歲,設立目標,標記里程碑還有很多很多。新的一年特別給自己“重新開始”的理由,當然就不僅僅是一句俗話而已。認真地去看待,給自己動力去實現2019年內必定要實現的目標,就是“重新開始”能給予的鼓勵。

新一年新的開始,看著家長們分享孩子們快樂緊張地開學去,真有振奮人心的作用。如果大人們可以像孩子一樣開心單純地迎接新年,對接下來一整年的事項都滿懷想像與期待,那真的很好!

我真相信2019會是個好年!大家都要努力生活,然後積極的期待接下來的一切。努力向上去吧!!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