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 zouk

Snapchats of the event on YouTube:
#2 Urban Decay Party! 

這幾天忙著為 ntv7 的農曆新年電視電影進行彩排,試裝定造型,
恰恰好有個空閒的晚上可以參與Urban Decay的一個小派對。

自己本身一直有在用著 Naked 2 的眼影盤,
已經變成我的化妝必備品之一。
也聽很多朋友說,他們家 eye primer 很不錯,不過一直沒機會接觸到。
所以聽說Urban Decay要辦派對的時候,當然想都不想先去看了再說吧! >v<

來到現場,登記完以後,
櫃檯那兒讓我們在 「 Fun」「Dangerous」「Feminine」三個選項中選擇其中之一。
原來是入場的 doorgift 會根據你的選擇而進行分配哦!
我選擇了Fun, 和選項一樣,讓我們很有趣的抽籤抽取自己的 Door Gift!
以下是我抽到的 Urban Decay 產品咯~ (除了 Naked 2 是自己原有的)
image

而選擇 Dangerous 的話,您將拿到一個 Naked 2的眼影盤。
Feminine 則是一個 Naked 3 的眼影盤!
這幾樣 doorgift 也太大方了!

很驚喜的,在這一次的派對裡遇到了許多熟悉的面孔,
甚至和好久不見的好朋友敘了敘舊!
image

這一次的派對,用 Snapchat (@paulinetls) 拍攝了一些點滴,
想看看現場是一個什麼狀況的朋友們可以點擊 這裡 哦~

Discussions — 2 Responses

  • Chea yin October 29, 2015 on 4:20 pm

    😃😃好丰富的door gifts 叻!还有还有,你很漂亮😙

    Reply
    • Pauline Chea yin November 1, 2015 on 3:35 pm

      呵呵! <3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