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是黑暗的” 之 Mediacorp’s X’mas Appreciation Dinner

Watch Snippets of Snapchats here:
#4 Mediacorp Christmas Appreciation Dinner @ Hotel Royal 

題文不符,呵呵。
娛樂圈並沒有大眾想像中黑暗啦,至少馬來西亞這裡是這樣。
只不過,馬來西亞新傳媒聖誕晚宴這一晚的主題似乎就是這個 “娛樂圈是黑暗的”。

聖誕節的到來,也就表示,2015接近尾聲了。
認真入行工作以來,快1年半了,
這1年來,不是開玩笑,真的都在新傳媒過日子,
從2014年小客串的《心迷》,
一直到開始有角色的《我要放假》,
再到讓我拍得五味參雜的《脈動人心》,
然後現在 ing 的《重案狙擊2》。
1年過去,3部劇也過去了,當然還有其他劇,如《愛要怎麼說》《如何說再見》等。
imageimage

當年,一直想要找機會參與新傳媒的製作。
一次偶然機會下,人在台灣的我看到2013年的一部劇《壞青春》正對外進行試鏡活動。
便拜託了人在馬來西亞的 ‘燒魚姐姐’ 幫我通知新傳媒說小女子我有興趣。
2013年回馬的那個暑假,是我第一次到新傳媒參與試鏡。
還記得我那時候認真得,在試鏡前,還跑去吹頭髮! XD
後來沒被選上,而我也繼續到韓國深造了。

一直到2014年畢業回來以後,才有了參與《心迷》的一個機會。
而那之後,新傳媒便是我的第二個家了。

image

想說的是,這裡是見證了我成長發芽的地方,
這裡有好多提拔我還有教導我的導演監製,
這裡有好多罩著我陪我癲的幕後工作人員,
還有好多像家人一樣的演員同伴 (like literally 演著我的家人)。
從我link的video應該也看得出其實大家感情真的很像一家人。

#4 Mediacorp Christmas Appreciation Dinner @ Hotel Royal 

這一年,真心感謝不斷給我機會還有不放棄教導我的人們,
希望2016年,會是個更大豐收的一年。
Not just in terms of my career, but also mentally, and emotionally.

最後,附上馬來西亞新傳媒傳奇人物 楊總/楊監製 的合照一張。
想踏入演藝圈演戲的朋友們,記住他的樣子啦~ XD
走在街上看到他,就緊緊抓著他跟他說你想演戲!
說不定下一個花旦、公子,就是你了! XDDDD

image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