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街拍汲取灵感,打造最时尚的新年装扮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大多数女生都会以连身裙、花卉或红色等为新年新衣;但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突显个性的新年造型,以下时尚街拍绝对能够为你带来穿搭灵感!

Alison 以2016年时尚趋势为前提集合了5大时尚风格/元素,包括Midi Skirt、衬衫、连身裤、露肩上衣以及“红色”的摩登演绎方法。

Midi Skirt 过膝裙

已经流行了好几季,midi skirt是非常有气质的单品。不怕热的话可以搭配针织上衣;短版上衣或是简单的素色无袖上衣都很适合存在感强烈的midi shirt。

midi skirt for cny style

midi skirt for cny

 

Off  Shoulder 露肩上衣

Off Shoulder卷土重来,除了女人味之外如今更适合个性演绎。 露肩上衣搭配阔腿裤是最时髦但也讲究身材的穿法;此外也能搭配牛仔裤或短裤,营造随性感觉。

off shoulder + pants

off shoulder for cny

 

Playsuit 连身裤/吊带裤

无论是回归青春的学院风格吊带裤还是充满“姐姐”风格的女人味连身裤都很突出;时下最流行的非印花连身裤莫属,衬衫式的设计既干练又复古。新年时不妨选择轻柔的丝质面料连身裤,时髦而舒适。

earthtone playsuit

play suit for cny

 

Boyfriend Shirt 随性衬衫

当大部分人的造型都是充满女人味、华丽、甜美或“盛装打扮”的时候,个性与随性则显得更加具有吸引力。宽松衬衫是我最喜欢的流行单品,不妨在过年期间搭配铅笔裙或破损牛仔裤;像Olivia Palermo那样条纹+条纹的高手时尚搭配也是很好的借鉴!

shirt for cny style

shirt for cny

 

Chic Red 红色(要时尚不能俗气)

好吧,大多数人喜欢在新年穿红色以求好意头,但却容易出错、显得俗不可耐。让红色装扮变得时髦的秘诀在于“设计感”,例如色块拼接、剪裁精致的裙子、镂空细节等。另外不妨尝试更加优雅低调的酒红色;适量地运用红色配件也不错。

red accessories for cny

red for cny

 

by Alison

images from: http://www.fashioniq.com/  |  www.vogue.es  |  http://letsrestycle.com/  |  http://www.styledumonde.com/


相关阅读: H&M、Topshop、Monki 高街品牌春夏2016必须入手的超值单品!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