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Addict Lip Glow 赋予双唇淡淡的美

Dior Makeup 今年春季的彩妆系列从格兰维尔的花园汲取灵感,洋溢着繁花盛开之美。春季系列为其护唇膏 Dior Addict Lip Glow 添加一款新色调 - Lilac,粉红之余透着淡淡紫色,涂上后的自然效果非常好看!

由于本身的嘴唇容易干燥,所以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护唇膏以及唇部护理用品。市面上的护唇膏已经越来越讲究,有纯天然成分的、具有防嗮功能的、带有颜色的…让双唇得到更加全面的呵护。

最近使用了 Dior Addict Lip Glow 护唇膏,外观设计方面让人一眼就爱上,粉红色包装内的护唇膏也是通透的粉色质地,涂抹时有甜甜的清幽香气。独特的 Color Reviver 显色科技让色彩根据不同唇色而变幻,涂上薄薄一层就有滋养的感觉和浅浅粉色,非常喜欢这种健康又自然的效果。

品牌全球彩妆创意及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在今季以花为灵感,为护唇膏添上新色彩,粉嫩的紫丁香色彩即刻虏获女人的心!

Dior Addict Lip Glow Lipbalm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 RM115

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 lilac

Dior Addict Lip Glow review

by Alison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