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变了:Emma Watson 将红地毯的奢华褪去

所有人都在关注哪一位女明星的礼服最华丽、谁的珠宝最昂贵、谁露得最多;其实最应该注意的是 Emma Watson 的礼服 - 由回收废料制成的。

一年一度的时尚界盛事 Met Gala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也称 Met Ball)起源于1948年,顾名思义是以慈善晚宴的形式为服装学院筹集资金。一开始是社会名人的晚会,后来所有当红明星、超模、时尚设计师、金融巨头等都会出席,黛安娜王妃也曾穿着由 John Galliano 设计的 Dior 礼服作为嘉宾出席。

可想而知女明星们都会绞尽脑汁成为 Met Gala 红毯上聚光灯的焦点,当然各大时尚品牌也很乐意女星们穿着自家礼服亮相。当所有人都在评论谁是 Best Dress 得主时,注意力却被悄悄转移到 Emma Watson 身上。

Emma-Watson

她一如既往的充满知性魅力,没有过多的华丽珠宝装饰、也没有多么性感吸睛。她穿着黑白色紧身露肩胸衣,搭配西装长裤和拖地裙䙓,流露现代优雅气息。这套礼服由 Calvin Klein 和 Eco Age 合作设计与制作,原料是回收塑料瓶和有机纤维材质。

“I want to look good, I want to feel good, I want to do good. And that for me is luxury.” – Emma Watson

这位出生于1990年的年轻女明星除了是国际著名演员之外,还有着“女权主义者”的身份,她不遗余力地为性别平等做出行动,并在2014年被钦点为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她这次凭着自己在媒体聚光灯下的影响力,将“环保”如此重要且必须的意识确切地表达,绝对会让时尚界产生变化。

与人们生活密不可分的时尚也能趋向可持续性发展、减少环境污染,美丽的同时为地球尽一份力。下次再来和大家聊聊时尚与环保!

met-gala-266-emma-watson

by Alison

Images: www.popsugar.com.au / www.nytimes.com / www.harpersbazaar.com.sg / www.20minutes.fr


Read More: 甘心堕落他的黑暗乐园 Marc Jacobs 秋冬’16时尚秀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