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头是道:头皮也需去角质?

拥有耀眼动人的发丝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是否想过,当你对秀发呵护备至的同时,也忽略了头皮的保养?需知道,美丽的秀发源自健康的头皮。

说到底,其实肉眼无法仔细观察的头皮,比起头上的三千丝烦恼,更需要加倍养护。因此,除了需正确了解自身发质之外,更要深层检测头皮状况,透过针对性地进行护理,方能解决因头皮而衍生的各种头发问题。

与脸部同一张肌肤的头皮,远比身体其它部位的皮肤来得脆弱,若不加以重视头皮保养,甚至会影响脸部肌肤的状态。在体验 NATURE’S 头皮护理后,我深切体会到此说法,因为在该品牌培训师 Tommi 用专属仪器检测头皮状况后,才发现我的头皮问题比想象中还严重。

nature's anti dandruff for scalp purifying

DSC07996

编辑真实体验

如我的脸部肌肤一样,头皮问题所属干性敏感而产生发屑,而且有阻塞毛孔的情况出现。这皆因头皮失去正常的代谢运作,从而导致头皮角质层堆积无法清除而形成头皮屑,当然还有使用不当的护发产品。

我尝试的是 NATURE’S Anti-Dandruff For Scalp Purifying 有机头皮保养护理,该护理专为敏感、干性的头皮而设, 前后共有4步骤。品牌坚持不添加阴离子性界面活性剂、苯甲酸酯类 (防腐剂)、着色剂、过敏原香料的配方,让我更安心尝试该护理。

Nature's Anti Dandruff Treatment

Nature's Anti Dandruff Treatment

该仪器能将成分细致化,让头皮更易于吸收。

Step 1: Exfoliate

使用发廊专用的 Exfo-Peel 去角质霜。其含有机洋甘菊萃取,清除残留于头皮的老化角质与油脂,并且净化与滋润头皮,为后续保养做好准备。

Step 2: Cleanse

该洗发露添加百里香萃取和有效抗菌成分,有效洁净头皮屑、舒缓头皮痕痒、敏感泛红和强化头皮抗菌功能,令头皮恢复平衡pH值,重拾健康。

Step 3: Moisturize

含有天然坚果油的保湿发膜,有助密集渗透发丝给予源源不绝的滋养。

Step 4: Nourish

Anti Dandruff Treatment 调理剂含有有机认证的百里香萃取、具有保湿作用的泛醇及薄荷成分,可达致净化头皮作用,接触头皮时会有一种冰凉的舒适感,有助舒缓因头皮敏感而引起的泛红与痕痒问题。

before and after

护理前和护理后的成果差异。

q-e3 editorial review

scalp step

“尝试了该头皮护理后,头皮明显不再泛红敏感,发屑和老化角质层也彻底洁净了。”

想了解更多品牌咨询,请关注 Greenxagon 面子书。

Text: Le Chen


相关阅读:女性不能不知的5大养发之道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