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Makeover: 美丽变色

如果你和我一样爱染发,不妨前往位于Sri Petaling的Evo Hair Gallery发廊, 极致的染发与护发体验,让你好色成瘾!

如同理想的肌肤需要完善的呵护与完美的妆容去打造,美丽的头发也需要造型去提升。因此,我来到位于 Sri Petaling 的Evo Hair Gallery 来个头发改造,将美丽进行到底。发型师为我进行的是Milbon 染发护理。

evo hair gallery interior design

我发质粗硬,发尾干燥,比起亮金的发色,发型师Kit为我挑选了偏暗色的matt green,这色号较为低调,在阳光或灯光照射下,会不经意表现出雾面绿色,以及突出发质的亮泽感。由于发根新长出黝黑发丝,所以为了让之前褪色的发色更均匀上色,Kit以2次分别上色,让色调更饱和均匀。在染发过程当中,我不会闻到难闻的ammonia味道,令染发体验多了一分舒适感。

为了保护染后头发,发型师一贯地进行深层护理,从洗发水、护发素和发膜等循序渐进的保养步骤,以及人手头皮按摩,主要确保成分密集渗入发丝,并且不会伤害到头皮,令染后发色散发健康亮泽。

最让人兴奋的是,该发廊除了提供头皮按摩之外,在染发体验结束之前,发型师所进行的肩颈按摩非常舒适,力度拿捏刚好,而且过程比一般发廊所提供的更长久,瞬间舒展了因染发长时间坐着而引起的肌肉紧绷感。

Evo hair gallery interior design

evo hair gallery

Evo Hair Gallery

DSC06332

evo hair gallery

地址: Evo Hair Gallery, 36, Jalan Radin Bagus 3,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Text: Le Chen


相关阅读: 头头是道:头皮也需去角质?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