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试用]CASIO EX-ZR5000 更广角、更完美的摄像体验!

众所皆知,想要拍出梦幻精致的自拍照或是各式相片,CASIO必定是佳选!Q-E3 编辑试用了其最新力作EX-ZR5000相机,轻巧而方便使用是一大重点,而且除了绝佳自拍之外,其他功能也有优越表现。

前阵子,品牌推出的自拍相机ZR5000,拥有四款不同色调选择,当中包括了让女孩们心动不已的粉嫩色系薄荷绿、梦幻粉红还有永不退朝的经典黑以及干净利落的全白机身。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摄影自拍的各个需求,全新设计了超广角19豪米的镜头,把广阔的风景通通捕捉到镜头中,并且同时配备超凡解像度以及高效能滤波器,只需按下快门即可拍出特写、四周场景以及影片,非常的便利!品牌此举也再次获得了粉丝们的追捧还有坚定追求忠实之心!

ZR5000还具备全新EXILIM应用程序功能,相机里所拍的照片都会即时自动传送至配对的智能手机中,编辑可以轻松上传照片至社交网络,与读者分享所见所摄!

casio-1

CASIO EX-ZR5000 相机外形,编辑使用的是经典黑色,其哑光质感的黑面搭配利落银色,低调而华丽。

casio-2

casio-3

casio-4

casio-food

由ZR5000所拍摄的相片。

casio-selfie-shot

为了更轻便用户使用相机自拍,品牌特在相机正面设置了一个摄影按钮。此外,该款相机还具有美拍效果,用户可自行设定自己想要的美拍程度,轻易可拍出满意且漂亮的自拍照。

casio-far-shot

编辑前往活动所站的位置与主台有点距离,但明显可见相机拥有非常优势的广角镜头。

casio-zoom-in-shot

编辑稍微移到了中间位置,但所站的位置与上一张相片距离相同,使用了相机约80%的zoom in放大功能,仍然可拍摄出非常清楚的相片质感!

casio-zr5000-blur-effect

使用Blurred Background功能,其中的背景虚化十分专业

casio-zr5000-bonia-photo

casio-zr5000-flower

拍摄色彩不鲜明的照片也别有一番感觉

casio-zr5000-pavilion-christmas

使用Premium Auto Pro模式拍摄,即使环境灯光再弱都没问题,也能拍出漂亮夜景

Text : Boey & Alison


相关阅读 : 如何更健康佩戴隐形眼镜?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