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Dior初相见

我还没去过法国,和法国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很特别,是透过Dior美肤产品。

这几乎是我第一次踏入彩妆店,好好接受彩妆师的“服务”,那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让我知道什么叫专业护理师,以及何谓“优质化妆品”。

因为需要赶回去上班的关系,我很早就到了现场,让我感到很放心的是,谷中城Dior专卖店里的彩妆师在我抵达的时候个个看起来已经”蓄势待发”,准备让我体验一场肌肤呵护之旅。

Q-E3-Dior-ntv7-YuXi-2

彩妆师细心地为我卸了脸上的淡妆,每个步骤都是轻轻地,这是善待皮肤最好的提醒。这一次来,主要是体验Dior特别推荐的新产品—dior snow bloom perfect系列产品,一个特别为迎接春天度身打造的护肤产品。

IMG_20160323_115335_1460434286012

身在亚洲的我们,何来四季之分?(题外话,之前看过一个本地漫画说,我国只有热,西北热;以及下雨,下西北大雨。这话真的错不了XD)对我们来说,全年四季只有热与晒,也因为这样,要在全年夏天的气候中保持健康亮白的肤色,是许多亚洲人努力想要达成的愿望,如果先天不足,后天就要努力了,体验产品后,我最想推荐系列产品中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产品,就是这个啦!

IMG_20160413_111249_AO_HDR_mh1460605350644

雪凝亮白修护气垫粉底SPF50 PA+++!

和彩妆师聊了一下,原来这是Dior第一次推出的第一款水润修护气垫粉底。我常因为工作而需要化妆,不过上电视的妆容都是交给是公司化妆师处理,这一次的体验特别奇妙,因为这款气垫粉饼不需要使用太多,就可以把脸上的一些瑕疵自然遮盖,而且有我最喜欢的:不粘腻。在脸上轻拍,色泽将会自然化开,看起来光彩自然,还能为肌肤带来防护效果。

Q-E3-Dior-ntv7-YuXi-3

这是化妆后的整体效果。

这一次因为赶着去上班,所以没有和其他艺人朋友拍到大合照,实在有点遗憾。不过这些女人们都那么懂得爱自己,相信我们很快会在下一个爱自己的场合再见的 :)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