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我的601

birthday

 

年岁渐长,对于生日这件事,已经没有太重视了,活了30多年,深切明白母难日的意义,来到这一天,反而想独处,或和家人们腻在一起。

13389003_10209394638213547_136749336_o

不过生活中却很庆幸遇上很多暖心的人,愿意在这一天(或前几天后几天),为你唱生日歌,点蜡烛,或买片蛋糕,或一起吃顿饭,或送上一句祝福,都好。

我用幸福开启了六月,没有在这天去逛街,而是去了一趟国家博物馆。不要问我为何去那里,我也不懂为何会去那里,但我们确实去了那里。

喜欢这种节奏,34岁应该就有这个岁数的节奏,顾好脚下的每一步,比去哪里来得重要,不是吗?

记,我的601‬。

Discussions — One Response

  • Halil June 26, 2016 on 2:54 pm

    May I know why you choose anchor news as your career and what’s your passion in this field? :-)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