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脸部护理初体验

对于习惯使用SKII产品的女性,应该知道SKII 也有提供Facial服务吧!到底SKII的Facial Treatment效果如何呢?

基本上来说女生最好每个月做一次脸部护理,好让美容师帮忙深层洁净肌肤,使肌肤更容易吸收养分。由于生活忙碌,我已忘了多久没去洗脸了,再加上常常上妆导致粉刺黑头全跑出来。在公关的推荐下,来到位于Gardens Mall,Isetan里的 SKII进行脸部护理咯!

之前预约时,公关提醒说最好提早15分钟抵达,以便体验Magic Ring的检测。这个SKII独有的Magic Ring能够测出你的肌肤年龄,还有需要加强保养的部位,也方便美容师对症下药推荐适合的护理。建议在检测时避免太浓厚的妆哦!

skii_magicring

开始测试时,会填上姓名与年龄。

skii facial

测试进行中~

skii magic ring

这是我的检测结果。肌肤年龄是24岁,有开心的说~

检测完成后,发现我的肌肤水份不够,所以美容师为我挑了Essential Pitera Facial+Rejuvenating Eye Treatment。正式开始我的脸部护理体验!

skii facial room gardens mall

简洁舒适的护理房间。

脸部护理的开始,美容师用精油在我脸上轻轻按摩,然后以纯熟的技巧帮我洁净与挤压埋藏在肌肤里的粉刺、黑头。之后以SK-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舒缓挤压后的肌肤,再使用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sage Cream (加上 SK-II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帮我的脸部深层按摩,这也是我最享受的步骤。接着就为我敷上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与SK-II Signs Eye Mask,并使用超声波仪器辅助好让养分更容易被吸收。

长达1小时35分钟的护理结束后,明显发现我的肌肤变得更水润光滑,而且超开心美容师帮我把粉刺、黑头与暗疮都处理得很干净!

如果你也想尝试SKII脸部护理,可以预约时间哦!Crystal Club hotline: 1800-80-1782

SK-II Essential Pitera Facial RM209

相关阅读:SKII 全新日夜精华露 时刻为你保湿

 

photos taken by using Casio ZR3600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