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度空间《我要做MODEL 2016》第八集节目预告

节目的开始,主持人Lynn林佩盈将揭晓上一集“发梢上的艺术”拍摄成绩。一场紧张的成绩揭晓后,等待着10强的严峻拍摄考验竟是“人体彩绘”。当听到挑战主题后,参赛者个个非常错愕,因男生必须全身赤裸,女生则是赤裸上半身拍摄。10强是否能克服心理压力,呈现出让人惊艳的表现?

8TV IWBAM 2016 Ep8-e

这一集的节目一开始,将揭晓上一集“发梢上的艺术”的拍摄成绩。

Picture1

一场紧张的成绩揭晓后,等待着10强的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拍摄考验 “人体彩绘”。他们将身体化为成化妆师的彩布,成为一件人体艺术品。

Picture2

当听到挑战主题后,参赛者个个非常错愕,因男生必须全身赤裸,女生则是赤裸上半身拍摄。10强是否能克服心理压力,呈现出让人惊艳的表现?

8TV IWBAM 2016 Ep8-f

此外,10强的第二个主挑战也不容易,一男一女将组成一对进行剧照拍摄

Picture3

他们必须根据场景的设定,自己设计剧情,在短短的10分钟内,是否能够拍出好的照片呢?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