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

嘿嘿!初次見面!

而今天呢,是 QE3 名人部落格的media launch,接下來好幾個月我將會和大家分享一些拍攝的趣事啦等等等。所以在看著這篇blog的朋友們,一起多多交流咯 :)

image

今天這場media launch舉辦的地點呢是 G Tower 裡的 Tanzini餐廳。
是一個位於28層樓的餐廳哦!

抵達餐廳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很可愛的小東西,是一位日本藝術家Handmade的小蘋果!

image

我們享用的都是美味的茶點,其中我最喜歡的那一道大概是這一盤Smoked Salmon Bread了~

image

拖一位造型師朋友的福,我今天又有機會穿上本地著名設計師 Hayden Koh的設計了,今天走的是知性上班族路線!

image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了,
接下來等小女子稍微有時間的時候會剪一剪今天media launch的視頻和大家分享咯~

Discussions — 4 Responses

  • chelsea October 26, 2015 on 1:54 pm

    恭喜名人部落格正式发布了! Pauline当天的造型很利落大方,真的很好看!场地的布置感觉很温馨!希望日后能看到你更多的分享!加油哦!

    Reply
    • Pauline chelsea October 28, 2015 on 5:11 pm

      謝謝 Chelsea! 多多留意這個平台咯! :D

      Reply
  • Cadie October 29, 2015 on 12:58 pm

    好喜欢你的profile picture,
    很凸显你的特质!
    酷似坚强女性,眼光中又看到优雅的一面 😍

    Reply
    • Pauline Cadie November 1, 2015 on 3:35 pm

      <3 <3 <3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