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Daily Makeup 最近的日常妆容

要画出漂亮的眼影,颜色堆叠需有深有浅,创造出渐层立体感。其实画眼影没有想像中的困难, 只要记得几个重点,就不会再害怕驾驭眼影盘上的多种色号!

我自己的上妆基本守则就是,浅色或珠光色调在眼窝打底,深色晕染在双眼皮皱褶部分或眼尾, 还有practice makes perfect ,希望每个女性都能找到化妆的乐趣。

q-e3 editorial easy daily eye makeup

zoeva nude spectrum eyeshadow palette colour swatch

眼影盘的色号刷色。

DSC08347

眼影盘的色号刷色。

这次使用的眼影盘是 Zoeva Nude Spectrum Eyeshadow Palette,共有15种大地色系如米色、棕色、咖啡色、金色和铜色等,当中有5种雾面色号,10种珠光色号,彩妆新手不妨从这些颜色入手。

其粉质容易散落,但好在显色度佳,建议上眼影时,一定要用按压的方式慢慢上色,避免眼影粉掉落在下眼睑,增加清洁的麻烦。

makeup blog step 1 to 3

  1. 将珠光眼影涂抹整个眼窝,记得要少量多次。
  2. 于双眼皮皱褶处晕染上棕色。
  3. 用深棕色晕染在眼角处1/3 部位,加强眼睛立体感。

makeup blog 4 to 6

  1. 画上橘色下眼线。
  2. 沿着眼睛廓形勾勒眼线,记得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
  3. 刷上你喜欢的睫毛膏,我刷的是Majolica Majorca Lash Expander Edge Meister 睫毛膏。

Makeup blog 3

  1. 刷下睫毛,让眼妆有open eyes 效果。
  2. 完妆后的眼妆大概是这样,可依据喜好再叠加颜色。

其它彩妆单品包括:

Make Up For Ever Water Blend Face & Body Foundation 粉底液

Etude House Big Cover Concealer Stick 遮瑕笔

3CE Long Wear Eye Crayon 眼影笔

Burberry Kisses (#blush) 唇膏

q-e3 editorial easy daily eye makeup

 

qe3 editorial easy eye makeup final

画眼影的5项基础原则

  1. 不要涂过多的眼霜在眼皮上,避免眼皮的黏腻导致脱妆。
  2. 晕染、晕染再晕染! 这是不变的法则,这样色调线条才不会太过僵硬。
  3. 眼影粉体散落时,可用棉花棒轻轻滚动余。
  4. 填补睫毛之间的空隙非常重要,这样能无形间放大双眼。
  5. 眼影刷沾取眼影后的第一笔颜色最深,所以上妆时不能从眼头开始。

Text: Le Chen


相关阅读:Dior Addict Lip Glow 赋予双唇淡淡的美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