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美容工作坊

日前受邀出席澳洲著名护肤品牌 Aesop 的美容工作坊,学习护肤的秘诀以及试用他们家的产品。

   12180102_10207931534988833_484254762_n 12177916_10207931550789228_1492656258_n

Aesop 是一家以天然植物为产品主要成分的澳洲品牌。创办人Dennis Paphitis 是一位发型师,一向提倡环保如同爱护自己的观念,鲜少使用化学成分于产品中。这品牌入进大马已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但由于简净的包装与木制自然风格的店内设计,让我对这品牌留下深刻的印象。本人很少参与工作坊,因为要当下卸妆,试用产品,感觉不太方便,但是受邀出席他们的美容工作坊时,还是马上答应了,因为太想知道他们推出的新产品了。

 12177818_10207931535148837_345139970_n 12188311_10207931535068835_1903681434_n

参与这次美容工作坊的不仅仅是女性,也有几位参与的男性朋友,可见护肤这门课题不再受限哦!刚开始时,他们驻店的店长会问几道问题,以寻找适合我们使用的产品,之后就开始动手了。大家在工作坊期间都很认真的学习。Aesop 的产品都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还可以针对性的调配自家的产品,以达致更好的护肤效果!

当中我最喜爱 Blue Chamomile Facial Hydrating Masque,这面膜保湿的效果很理想,涂抹之后,即使不过水,也不会黏腻,非常适合在长途飞机的机舱里使用。

更多时尚与美容,可以留守本站 QE3 ,或在Instagram: elizabeth_yaw 追随我吧!

For more review: SK-II R.N.A Power 全方位对抗老化!

Discussions — 2 Responses

  • chelsea October 29, 2015 on 3:43 pm

    Elizabeth你好,我对这些产品的工作坊很感兴趣!尤其可以了解到护肤品的生产过程。每次在商场经过Aesop的柜台都会觉得这产品好像很多化学物品的成分😊。今天才恍然大悟,原来Aesop采用天然植物为主要成分。期待你试用他们家产品后的分享!

    Reply
    • elizabethyaw chelsea October 30, 2015 on 2:54 am

      谢谢。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产品分享,希望你能够留守我们的平台^^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