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 Have Lip Color for Xmas

较早前发现时尚T台很爱用深色系唇膏为模特儿打造Bold Lips,效果非常亮眼,本身也很想试一试!但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唇色的色系,心里不禁开始觉得纳闷….直到有一天,我遇到“她”!

刚开始收到 Dior Beauty Malaysia 寄来的 Diorific Mat 圣诞限量版彩妆时,就被这支唇膏颜色吸引着,但由于之前挫败后的失望感让我却步,所以心里一直斟酌该不该试。结果一试,我就爱上她!这支Diorific Mat 限量版唇膏是轻盈的哑光质感,不会干燥,很好推抹;因为通常哑光唇膏都比较干,而且难推。涂上后的效果让我觉得很满意,不会过于深色,却有时尚感!

Diorific Mat-Christmas 2015 Limited Edition #590 Troublante

如果你也想尝试此色系的唇膏,真心为你推荐Diorific Mat~ 不妨到她们的专店试一试,然后来这里和我分享你的经验吧!

image2 (1)

Related post: Dior Addict Lipstick 入迷 Jennifer Lawrence

Discussions — One Response

  • Mandy Love December 6, 2015 on 1:03 pm

    好性感的颜色

    Reply

Add you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