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包袋品牌 S’aime 马来西亚首间旗舰店开幕

深受众多女性欢迎的台湾包袋品牌 S’aime 东京企划正式登陆大马,于Sunway Pyramid开设全马首家旗舰店。

身边女性朋友到台湾旅行时都会买几个 S’aime 包包;也曾发现不少网络卖家“代购”,如今终于在马来西亚也能购买得到!让所有品牌爱好者兴奋不已。6年前成立于台湾的 S’aime 品牌名为法文中的“爱自己”,希望每一位拥有品牌包袋的女孩都能喜欢最真实的自己并拥有由内而外的自信魅力。

品牌秉持3大宗旨:个性、质感与服务;其包袋设计紧追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并融入顾客需求考量,打造出外形与功能兼具的包袋。旗舰店开幕礼当天除了展示2015/2016最新系列包袋之外,还比台湾总公司抢先一步独家首发 Amelie 真皮后背包,这也是品牌首款真皮后背包。Amelie 后背包拥有各种不同背法,除了后背还能手提、肩背等;包底的卡套设计对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女性来说非常方便, 不愧是小资女孩最爱的包包。

s'aime sunway pyramid window

s'aime sunway pyramid

s'aime malaysia launch event

s'aime amelie backpack

S’aime 官方网站: www.saimemalaysia.com
S’aime 官方 Facebook:S’aime 東京企劃 (馬來西亞區)-Sunway Pyramid

by Alison


相关阅读:BONIA 新人士新作风新元素

Discussions — No responses yet

Add your reply